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沙特一家庭不堪忍受“鬼魂”扰民提起诉讼(图)

2009年07月15日10: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沙特一家庭起诉“鬼魂”扰民
沙特一家庭起诉“鬼魂”扰民

   国际在线专稿:一个来自沙特阿拉伯的家庭日前因不堪忍受家中"鬼魂"的侵扰而不得不搬家,并向法院提起诉讼,而状告"鬼魂"的罪名是其连续数月对家人进行各种各样的虐待。

  据克罗地亚"网络"网站7月13日援引英国广播公司的报道,这个沙特家庭起诉"鬼魂"的具体罪名是虐待、恐吓、向该住户成员投掷石块和盗窃手机等。

  据悉,这一家在原先位于麦地那附近的房子已经居住了15年,直到最近家庭成员相继意识到"鬼魂"的存在。

当地法院已经展开了相关调查。伊斯兰教的理论认为,鬼魂是无法被人眼看到的,但他们却可以通过各种方式让人类屈服,他们可以变化成人或动物的形象,并且引起人们的报复和嫉妒心理。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家庭成员介绍说:"一开始我们只是听见些响动。开始我们谁都没把这当真,直到家中发生一些怪事让孩子们恐惧万分,尤其是当'鬼魂'开始投掷石块之后。最初是家里的女人们提出来放弃这座房子,后来男人们也同意了。"尽管取证工作非常困难,但当地法院还是尽力证实此事的真实性。(苏莱娅)

(责任编辑:李孟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