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哈里波特6今天零时全球同步上映

2009年07月15日11: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BTV北京

  【导语】

  女播:再来关注电影市场,暑期中的一部重磅电影伴随着广大影迷的期待终于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

  男播:今天凌晨零点哈里波特6全球同步上映,北京不少忠实的哈迷们在第一时间赶往影院观看。来看夜线记者发回的报道

  【正文】

  虽然票价为80元一张,凌晨零点放映,但这都阻挡不了忠实的哈里波特迷们,晚上11点,离电影开场还有一个小时,万达国际影城里已经开始聚集哈里波特的影迷们了。

看这两位,还专门带了道具过来合影留念。

  【正文】

  记者发现哈里波特的影迷基本都以年轻人为主,其中还有不少小影迷。

  【正文】

  哈里波特里的人物各个性格鲜明,影迷们心中是早有所属,来听他们的最爱。

  【正文】

  在这部《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中,罗恩的妹妹金妮长成了一个美少女,在暗恋了哈利几年之后,终于成功引起了对方的注意。罗恩也有了初恋女友,哈利觉察到马尔福和斯内普教授的关系发生了微妙的变化,他试图揭穿马尔福的阴谋但始终没有成功,直到马尔福把食死徒引进学校,斯内普对邓布利多校长举起了魔杖……原来他就是传说中的混血王子。

  

(责任编辑:成成)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