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生被拒付报酬和的士费 怒揭亚运空姐替考内幕

2009年07月15日10: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侧面酷似周讯的参赛选手

  7月14日上午,3名“枪手”前往武汉大学信息学部参加南航空姐招聘笔试,因考场把关严格而无法进入考场,后因被拒付的士费自曝代考过程。南航方面称,目前基本确认有个别考生存在代考现象,针对这样的考生,他们将坚决取消她们的考试和参赛资格。

  南航中国亚运空姐招考已进入笔试阶段。14日下午,记者接到电话称,在武汉大学信息学部南航空姐考试现场,出现了“枪手”代考的现象。记者随即与知情人取得联系。
知情人称,此前,一个自称杜老师的女性与她们见面,称要找“枪手”,必须是女生,身高1.65米,长相要漂亮,学习要好,每个“枪手”的报酬是1000元。

  该知情人说,“因为我们是学生,平时生活费很少,大家也没找到事情做,后来联系上了3个学生,愿意做"枪手"。”谁知,3个同学一大早打的赶到考试现场,由于考场管理严格,3个同学无法进入考试现场,结果对方许诺考前支付的500元钱没有兑现,同学的的士费也不予报销。她们(被代考人)就把考试之前办理的假身份证和准考证收了回去,然后她们一走了之。随后,代考同学拨打杜老师的电话,但对方拒绝接听。

  南航负责人介绍,这次招考的管理相当细致和严格,此次入选的空姐将成为服务亚运会的志愿者,将在亚运会期间的包机上工作。这次空姐招聘,经过两轮面试,8000名选手中有542人进入笔试。南航方面对招考人员身份证资料、通行证与南航电脑中留底照片进行比对,三证合一通过确认后,考生方可进入考场参加笔试。目前已经基本确认有个别考生存在代考现象,针对这样的考生,南航方面将坚决处理,取消她们的考试资格和以后的参赛资格。(作者:熊辉陈思琪) (来源:长江商报)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