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洛阳化工厂爆炸事发地方圆30公里有震感(图)

2009年07月15日11: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爆炸发生后,该厂区内立刻火光冲天。
爆炸发生后,该厂区内立刻火光冲天。

附近数百名村民被飞来的碎片和震坏的玻璃、门窗砸伤。
附近数百名村民被飞来的碎片和震坏的玻璃、门窗砸伤。

  中新河南网洛阳7月15日电 (记者 关涛 于乾坤 周子媛/文 曹福川/图) 7月15日凌晨2时左右,位于偃师市顾县镇顾县路口西200米的一家名为“河南洛染股份有限公司”的化工厂内,用于生产的大型生产设备以及化工原料发生剧烈爆炸并引起火灾,造成1人死亡7人重伤,爆炸波及周围居民。

  爆炸伴随着巨大的声浪,使得事故发生地约方圆30公里左右的区域有震感,而顾县镇爆炸发生地周围的村庄和居民小区、政府办公楼等设施遭受到了剧烈震动,整个大街上全是被震碎的玻璃,很多街上的门面房的防盗门被爆炸发生后的声浪和碎片给震坏和砸碎。

    爆炸发生后,该厂区内立刻火光冲天。

  而受爆炸的影响,附近数百名村民被飞来的碎片和震坏的玻璃、门窗砸伤。

  事故发生后,偃师市公安、消防、急救等部门紧急出动救援力量,数百名受伤的群众被紧急送往偃师市当地的多家医院接受治疗,洛阳市消防部门也紧急抽调消防车辆增援事故现场。

  据洛染公司技术人员初步判断,此次爆炸事故可能系一氯苯中转罐爆炸所致,现场有10—11名值班人员。截止发稿时间,包括洛染股份有限公司周围居住的群众,爆炸造成108人住院(含被玻璃划伤群众),其中,重症7人(1例三度烧伤人员已转至洛阳市救治)、死亡1人。为控制现场火势,偃师市调集铲车、消防车疏通消防通道,全力开展灭火工作。目前,5名伤员已紧急送往医院救治,值班人员也获得营救送往医院进行救治。(完)

(责任编辑:李孟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