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男子驾车在大峡谷冲崖自杀

2009年07月15日11: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5日电 美国亚利桑那州着名景点大峡谷日前有人怀疑驾车冲落悬崖自杀,一名男子身亡。国家公园职员接报到场后,凭地面留下的车胎痕,于山谷下发现出事的汽车,正调查事件。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报道,大峡谷国家公园14日发表声明指,职员于13日清晨六时左右接获报告,指有一辆蓝色汽车冲出悬崖,坠下深谷。
当职员抵达现场后,发现地面留下车胎痕,并一直伸延至谷边,随即通知救援人员。

  救援人员之后游绳而下,在崖下180多米的位置发现出事车辆,车内躺着一具男尸。园方正调查事件,未透露详情。虽然有报道指死者是自杀,但园方目前未承认有关说法。

  1991年上映的着名电影《末路狂花》中,两位女主角因不想被捕后在狱中度余生,结局时毅然驾车冲落大峡谷自杀。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