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媒体抨击法国第一夫人:自命不凡近乎于粗野

2009年07月15日11: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英国《每日电 讯报》7月11日发表文章,题目是“卡拉·布鲁尼因"势利"遭炮轰”,摘要如下。

  法国总统萨科齐的夫人卡拉·布鲁尼因怠慢八国峰会为第一夫人组织的活动而遭意大利媒体批评,有媒体说,“自命不凡近乎于粗野”。


  《日报》说:“有人告诉第一夫人(布鲁尼),极度自命不凡等于粗野。”

  周四,包括米歇尔·奥巴马在内的八国峰会领导人配偶参观了意大利城市拉奎拉4月6日发生地震的灾区。布鲁尼没有参加,而是计划第二天去灾区参观。

  布鲁尼周四晚上抵达意大利。她也没有参加周三罗马教皇本笃十六世与第一夫人们的会晤。

  据《日报》报道,布鲁尼含沙射影地称八国集团峰会是“虚伪的展览”,说“一国集团就够了,而惟一的嘉宾就是卡拉·布鲁尼”。《日报》为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的兄弟所有。

  有人在文章中写道,如果如此行事,即便是搞慈善活动也招人反感。

  萨科齐夫人布鲁尼是全球防治艾滋病、结核病和疟疾基金会大使。

  p?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