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子驾驶三轮冲卡 受问讯当众脱衣吓跑交警(图)

2009年07月15日11: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7月14日上午8点30分左右,海口南海大道四季华庭前段,一20多岁的女子脱光衣服拦车跳舞,一大货车为躲避进行刹车,造成后面车辆追尾。警方赶到后给女子穿上衣物,并送到医院救治。(记者汪承贤摄影报道)   14日上午8点20分,海口市交巡警支队查处无牌无证的拼装三轮车等违法违章交通工具时,一名女三轮车主不仅驾车冲卡。在接受问讯时,竟然当众脱光衣裤下跑执法人员。

  据海口市交巡警支队有关负责人介绍,14日上午,执法人员在海口市海垦天桥旺佳旺附近查处无牌无证的拼装三轮车等违法违章交通工具。
8时20分许,一名40多岁的女车主驾车冲卡未果。在执法人员欲拉走这位妇女的三轮车时,其不但进行阻挠,还咬伤了一名执法人员的右手臂,致使该名执法人员被送院处理伤口。

  交警部门表示,这名女车主不仅无证驾驶、不挂号牌,而且涉嫌逃避处罚。在将该名妇女带回海口市交巡警支队问讯时,其再度耍赖,竟然当众脱光自己的衣裤,吓跑了执法人员。后来,经过几名女交警的劝说,这位耍赖的女车主才穿上了衣服。

  当天下午,南海网记者从海口交巡警支队了解到,这名女三轮车主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20天,罚款1500元。(实习记者 邓宇) (来源:南海网)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