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伦敦市场金属期货价格普涨

2009年07月15日11: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7月14日专电(记者王亚宏)伦敦金属交易所(LME)金属期货价格14日普涨,除锌外其他金属价格均高于上一交易日,其中尤以锡和镍的价格涨幅最为明显。

  金属市场经过上一交易日涨跌互现的调整后,14日再现迅猛的涨势。
这得益于3个原因。

  一是上海期货交易所金属价格坚挺带动了LME价格走高,分析人士认为这意味着未来几个月中国金属进口量可能会高于之前的预期,这在需求方面对价格产生了影响。

  二是美元走弱,这使得以美元结算的金属价格获得有力支撑。

  三是美国零售业的增幅优于预期,这使得投资者再次燃起了对经济复苏的希望。分析人士表示,虽然目前如消费者信心指数等宏观经济数据可能令投资者感到有些沮丧,但是美国公布的一些动态性指标却仍可给金属市场带来积极信号。

  14日LME的铜库存又减少了325吨,降至25.69万吨,是11个月以来的最低点。铜价再次逼近每吨5000美元关口,收盘时3个月期铜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499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5%。

  此外,14日收盘时3个月期镍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54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6%。3个月期锡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28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6%。3个月期铝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593.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7%。3个月期铅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58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小涨0.1%。3个月期锌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48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0.8%。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