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苏张明宝醉酒肇事 现以危害公共安全罪被侦查

2009年07月15日11: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张明宝或以危害公共安全罪被侦查

  晨报讯 江宁重大醉酒肇事案发生后,肇事者张明宝如何定罪成为市民及法律界争议的焦点。

  昨天,记者从消息灵通人士处了解到,对于张明宝先以交通肇事罪刑事拘留,同时按照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开展侦查,进一步获取证据。

  记者还从江宁区检察院获悉,截至昨日下午6时,此案尚未移送江宁区检察院。目前,该院已安排侦监科检察官全程介入案件,引导侦查。

  另据了解,对于外界普遍关注的、肇事者张明宝最终将以何种罪名被批准逮捕,尚无定论。知情人称,“按程序,案件移送(至检察机关)后最迟7天内有说法,快的话3天之后就见分晓”。

  记者还了解到,东山街道已成立安抚接待小组,做好死者家属安抚工作。有家属表示,相关单位正在和他们商谈具体的赔偿事宜,不过尚未有明确数字。采访中有伤者表示,他们的医药费个人都没有负担。对此记者获悉,受伤人员的医疗费用目前先由医院记账,之后由交巡警大队负责结算。

  而对于张明宝本人的自然身份、职业身份、工作简历,有关部门正在积极调查,尤其是对他财产状况的核实,以防止其转移财产,为下一步理赔工作提供保障。(作者:黄敏 倪敏 束宇)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