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航班搜索引擎民调选出全球十大海滩排行榜

2009年07月15日11: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英国航班搜索引擎Skyscanner日前公布由该网站网友投票选出的全球十大海滩排行榜。据克罗地亚“指标”网站报道,名单上有5个海滩都来自欧洲,其余5个则来自世界其他大洲。

  1. 西班牙巴塞罗那海滩

  在这份众口难调的调查结果中,巴塞罗那海滩拔得头筹,这里每天都能迎来数百游客。
而与此同时,对那些喜欢安静的游客来说,巴塞罗那同样能提供他们想要的——新的伊卡里亚海滩能够为全家提供适宜的游戏方式。

  2.丹麦哥本哈根

  这里有两个距离市中心很近的海滩。其中,阿玛加尔海滩公园是一个巨大的沙滩,而哈弗内巴德就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海滩了,它只是一个拥有纯净海水的港口,它能够让人们远离都市的喧嚣放松下来。

  3.英国布莱顿

  这里最知名的是在防波堤一类的建筑上,人们能够找到展览会、商场和酒吧等一系列海边的传统娱乐项目。

  4.加拿大温哥华

  这里的海滩延伸约15公里,并为人们提供他们所能想到的所有设施。

  5.克罗地亚杜布罗夫尼克

  在Skyscanner网站的评选简介上这样写道,整个亚得里亚海沿岸有众多风光秀丽的海滩,而杜布罗夫尼克能够上榜并不仅仅因为这里有极佳的供人亲近阳光的海水和海滩风景,更因为这里除了大海,还能看到杜布罗夫尼克厚重的古城墙。

  6.美国纽约

  作为世界最大城市之一,这里有数个供当地人和游客逃离纷繁复杂的城市生活而好好休息的海滩。

  7.德国柏林

  柏林"海滩"的入选恰恰因为这不是真正的"海"滩。但这里有欧洲最大的内陆海滩。万湖海滩能够容纳5万名游客,当人们休憩于施普雷河沿岸的美丽风光中时,一点都不会意识到自己并非身处真正的海边。

  8.以色列特拉维夫

  在市中心坐落着戈登弗瑞克曼海滩,为人们提供从酒吧到沙滩排球的各种设施。

  9.澳大利亚悉尼

  邦迪海滩因冲浪、咖啡厅、酒吧和餐馆而闻名,而溜冰和骑自行车等运动也一样大受欢迎。

  10.美国洛杉矶

  在这个拥有20多个海滩的加利福尼亚州城市,众口将不再难调。(苏莱娅)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李孟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