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泰国政府安排1.4万军警保证东盟区域论坛安全

2009年07月15日12: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5日电  泰国政府为了确保本星期天在普吉岛召开的东盟区域论坛顺利进行,特别安排了1万4000名军警人员在场戒备,避免类似4月份芭堤雅的东盟系列峰会流产事件再度发生。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泰国一名高级军官表示,军方将获得更大授权以保护出席者。
他们包括10名东盟成员国外交部长,以及16名来自中国、日本、韩国等对话伙伴国代表,其中包括美国国务卿希拉里。

  在1万4000名军警人员中,包括了经过特别训练的军人、突击队人员、警察、内政部保安人员等。

  在今年4月,东盟系列峰会在泰国芭堤雅举行,但因前总理他信的支持者到场示威而被迫取消,在场的各国部长纷纷逃离现场。峰会已经展延到今年10月举行。

  有鉴于此,泰国政府宣布,禁止人们在峰会举行期间到普吉岛集会,并强制执行5公里范围内“不准集会”的禁令。
(责任编辑:李孟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