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宇航局为纪念登月40年 公开阿波罗号实况录音

2009年07月15日12: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5日电 “休斯顿,这里是静海基地,"鹰"着陆成功。”为纪念1969年7月20日人类首次登月40周年,美国宇航局(NASA)决定16日起在网上公布阿波罗11号发射之日起至返回地球的8天时间里的实况录音。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录音内容为载有3名宇航员的土星5号运载火箭发射前2小时,至登月之旅结束后返回舱落入太平洋的同月25日凌晨期间的宇航员与地面指挥部的通讯及指挥人员的解说声,录音将和40年前的同一天同一时间播放。

  录音将重现火箭发射的倒计时,以及以美国国鸟秃鹰命名的“鹰”号登月舱接近月球表面时的紧张气氛。本月21日中午时人们还将听到首次踏上月球表面的船长阿姆斯特朗的名言“这是个人迈出的一小步,但却是人类迈出的一大步”。
(责任编辑:李孟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