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川县向云南姚安地震灾区捐款100万元

2009年07月15日13: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昆明7月15日电(记者胡洪江)7月13日下午,云南省姚安县抗震救灾指挥部捐赠账户收到中共北川羌族自治县委、县人民政府向灾区捐赠的人民币100万元。北川县委、县政府同时向姚安县委、县政府发来慰问信,对姚安地震灾区致以最深切的慰问。


  姚安县抗震救灾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北川是“5.12”特大地震的极重灾区,地震使北川县城变成一片废墟,损失巨大,他们在党中央、国务院和四川省委、省人民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夺取了抗震救灾的伟大胜利,取得了灾后重建的阶段性胜利。此次姚安遭受地震,北川县委、县政府献出一片爱心,充分体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极大地鼓舞了姚安灾区广大干部职工和群众夺取抗震救灾胜利的信心和勇气。

  据了解,此前四川省曾向云南姚安地震灾区支援棉被两万床,许多来自四川的志愿者也陆续赶赴姚安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李孟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