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内蒙古连破两起涉枪案件 抓获六名犯罪嫌疑人

2009年07月15日13: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5日电据公安部网站消息,近日,内蒙古公安机关连破两起涉枪案件。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刑警总队与边防总队联手破获一起走私私藏枪支弹药案,呼伦贝尔市警方破获一起特大枪支弹药走私案。

  日前,自治区公安厅边防总队得到锡林郭勒盟东乌旗有人走私枪支弹药的线索,即将此情况通报刑警总队。
刑警总队于6月5日正式立案,刑警总队、边防总队在行动技术总队的大力配合下,共同开展侦破工作。7月上旬,专案组民警抓获多名犯罪嫌疑人,收缴步枪、猎枪及子弹若干。

  呼伦贝尔市警方3月30日接到群众举报,有人在呼伦贝尔市勾结境外不法分子,多次通过口岸走私枪支、弹药入境,并已散落到社会上。警方经过侦查发现,呼伦贝尔市新巴尔虎右旗某单位职工满某与境外不法分子相互勾结,利用工作之便,先后走私入境各类枪支17支,子弹3000余发。警方近日开展统一行动,成功抓获了满某和白某等六名犯罪嫌疑人。
(责任编辑:李孟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