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陆渔船在金门海域遇风浪沉没 3人失踪正搜救

2009年07月15日13: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台北7月15日电 大陆“闽狮渔5193”号渔船,14日在金门东碇岛海域发生船难3人失踪。金门海巡队已派出两艘船艇前往搜救,截至14日傍晚并无所获,15日将持续进行救人行动。

  据台湾媒体报道,金门海巡队表示,“闽狮渔5193”号是在金门料罗港南方14海里处、也就是东碇岛海域发生主机故障,失去动力。
由于海象风浪5级至6级,遇难船只沉没,船上5名渔民落海。

  海巡队员说,厦门海事局已出动“东海救111”号救难船及“海巡132”号艇在现场搜寻。落海5名渔民中,2人被大陆渔船救起,3人落海失踪。

  事故发生后,金门海巡队先后接获台湾搜救中心、海巡署海洋巡防总局通报,于14日下午1时49分出动两艘船艇,赶往东碇海域执行救人任务。搜救行动持续到傍晚时,由于夜幕逐渐降临,海象不利,因此海巡队两艘船艇返航,15日继续出海进行搜救任务。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