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商务部等部委正酝酿政策措施促进外商投资回升

2009年07月15日13: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7月15日消息(中国之声记者王健)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姚坚今天表示,商务部、发改委和财政部等部门正在制定促进外商投资的相关政策措施。

  据了解,今年1-6月,我国实际利用外资89.6亿美元,同比下降6.8%;新批设立外商投资企业2529家,同比下降3.8%;合同利用外资额270.7亿美元,同比增长7.2%。
尤其是中西部地区吸收外资降幅明显,中部地区和西部地区实际使用外资降幅分别高于全国平均降幅16.2和8.6个百分点。

  新的吸收外资促进措施将包括三大方面,分别是:进一步促进优化产业结构;完善区域政策以拉动中西部地区外资比例;进一步做好对外资的服务工作。姚坚介绍,相关政策正在制定过程中,不日将出台。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