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在逃新纳粹分子昨落网 把以色列当成避难所(图)

2009年07月15日14: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自作聪明的米基?马荣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泰晤士报》7月15日报道,以色列移民部门人员在境内抓获了在逃的美国新纳粹分子米基·马荣(MickyMayon),这个自作聪明的美国联邦调查局通缉要犯终于变成了阶下囚。

  据报道,马荣曾因携带轻型武器受到指控,一名法官下令说,他应该受到审判。马荣被怀疑出于报复烧了法官的车,随后他便开始了逃亡之旅。

  为了逃避追捕,马荣2007年11月1日飞往特拉维夫,开始在以色列的逃亡生涯。
他持有期限1个月的旅游护照,期限过后便非法留了下来,直到被捕。据他自己说,这期间他靠刷盘子和家里救济维生。很难想象这样一个白人至上主义者,甚至可能是3K党成员的人,如何躲在餐馆里打工。

  7月14日,以色列移民部门的安全人员突然搜查了马荣在特拉维夫的住所,揭开了他的真面目。以色列内政部发言人说:“他(马荣)以为警察绝不会想到他能躲在以色列。”

  (环球在线:于盟)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