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国银行业第二季度盈利或超万亿韩元

2009年07月15日14: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首尔15日专电 据韩联社15日报道,部分市场分析人士认为,由于坏账拨备减少和出售股份获得一次性收入,韩国各银行第二季度的累计盈利或将超过1万亿韩元(1美元约合1290韩元)。

  分析人士估计,包括韩国最大银行韩国国民银行在内的9家韩国商业银行第二季度的净利润总额将达1.1万亿韩元,大大超过第一季度的1450亿韩元。


  由于近来韩国经济开始呈现复苏迹象,各银行大幅减少坏账准备金数额。此外,今年5月份多家韩国本土银行通过出售韩国现代建设公司股票获得巨额收入。

  韩国中央银行-韩国银行预计,今年第二季度韩国经济环比将增长2.3%,大大高于第一季度的0.1%。韩国银行10日发表更新版经济展望报告,该报告预计今年韩国经济将下滑1.6%,降幅低于此前预计的2.4%。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