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农民工爬塔吊讨薪 暴晒5个多小时后被热晕

2009年07月15日14: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昨日上午,在汉阳龙阳大道水墨清华楼盘工地,两名农民工为讨要工钱,爬上20多米高的塔吊,在暴晒5个多小时后,其中一人晕了过去。

  记者赶到工地时,两人已被劝离塔吊,晕倒的工人正在屋里休息。工友余师傅说,他们29人都是江夏人,6月份陆续来到该工地做木工,老板承诺每人每天有120元工钱,每月还有600元现金补贴。
但一个月过去了,没领到一分钱工钱,每人只领到100多元的现金补贴。他们几次向老板讨要工钱并商议工时,都没得到满意的答复。昨日清晨6时,他们中的刘师傅和董师傅爬上塔吊。

  两人顶着烈日在塔吊上晒了5个多小时,汉阳劳动监察大队的工作人员赶来劝说,两人才下来,刘师傅一下地就晕倒了。

  工地项目部的工作人员称,工地不会拖欠农民工的工资,有问题可以协商解决。

  汉阳劳动监察大队的负责人表示,他们已经就此展开调查,首先要核实工人们的工资和工时,然后依法解决问题。昨晚,余师傅告知记者,工地已给他们发了工钱。(楚天都市报)(见习记者彭一苇) (来源:荆楚网)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