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村民与村支书争执时倒地受重伤致死 村支书被拘

2009年07月15日14: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宜都市枝城镇大堰堤村4组村民张良荣与村支书发生纠纷,张倒地受重伤。前天,他因抢救无效死亡。当地政府正妥善处理善后。

  6日晚9时,张良荣找到村党总支书记段某,为该村修建宣传栏一事发生争执,并引发肢体冲突,张某突然摔倒,后脑着地受伤,被迅速送至宜都市二医院救治,经诊断为头部蛛网膜下腔大出血,随后被转到宜都市一医院抢救。


  事情发生后,宜都市委书记宋文豹要求全力抢救受伤人员,并请宜昌市专家全力施救。13日上午7时40分左右,张良荣经医治无效身亡。

  当地公安部门迅速组织警力展开侦查,依法将村支书段某刑拘。枝城镇党委对段某作出停职决定。

  目前,该市枝城镇、村出面组织当事人双方直系亲属代表,就民事赔偿正在进行协商调解。警方还就此案作进一步调查。(楚天都市报)(特约记者刘涛) (来源:荆楚网)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