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投资大师比格斯:中国股市是最佳投资对象之一

2009年07月15日14: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5日电 投资大师巴顿·比格斯13日表示,鉴于中国经济增速有望超过预期,中国股市是最佳的投资对象之一。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消息,据彭博社报道,前摩根士丹利策略师比格斯表示,全球经济正在复苏当中,中国股票是最佳的投资之一。
比格斯接受彭博电视专访指出,美国科技股是好的投资目标的,一些亚洲市场也很不错,包括中国和香港股市。他指新兴市场,特别是亚洲,走出金融危机的速度比其他国家都快。

  另据彭博社对20位经济学家进行调查后得出的预测结果,今年第二季度中国经济增长率有望达到7.8%,高于第一季度6.1%的增速。今年全年中国经济预计将增长8%,而美国则将出现2.5%的负增长。沪深股市昨天双双反弹,两市同步创出本轮反弹以来新高,且涨幅均在2%以上。近期疲弱的权重指标股重现强势,三只保险股表现尤其抢眼。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