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可口可乐公司在新疆长期营销和投资战略不改变

2009年07月15日14: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7月15日电(记者陈思武 李晓玲)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新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红兵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乌鲁木齐“7·5”事件虽然对公司短期业绩产生了一定影响,但中粮可口可乐对新疆长期发展前景仍充满信心,公司在新疆的长期营销和投资战略不会改变。


  记者14日在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新疆)有限公司看到,整个公司流水生产线有条不紊,一个个可口可乐空瓶在生产线上快速滑过,在自动化系统和人工操作下,灌装饮料、检测、包装、仓储、运输,一切忙碌而有序。

  陈红兵说,“7·5”事件发生后,公司除了在7月8日停产1天后,其后生产已全部恢复正常,但公司在市内的营业所、主要销售点和商店先后关闭了数天,市民逛夜市等娱乐也相应减少,加上外地游客数量锐减,导致可口可乐在本地的销售量大受影响,据测算,过去一周,可口可乐在新疆的销售额比平时减少了约800万元。

  6月24日正式开业的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新疆)有限公司是可口可乐公司在中国第38家灌装厂,负责供应新疆全区,也是中粮可口可乐控股管理的第10家瓶装厂。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