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争取解决84个华侨农场30多万人饮水问题

2009年07月15日15: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15日电(记者卫敏丽、赵超)记者15日从此间举行的第八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上了解到,在侨联组织的推动下,针对华侨农场在安全饮水和农田水利方面存在的问题,水利部表示将加大支持力度,争取在今年年底前基本解决全国84个华侨农场30多万人的安全饮水问题。


  此外,水利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资金也将尽快得到落实,用于改善华侨农场灌溉排水条件和小型农田水利改造。水利部还要求各地水利部门高度重视华侨农场工作,将其水利设施建设纳入整体规划,有步骤、有侧重地推动相关问题的解决。

  在参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中,中国侨联非常关注农业基础设施建设。在了解到云南省砚山县平远、稼依两个华侨农场所在地的平远大型灌区水利建设投资一直未达到规划要求,造成工程不能按计划实施、灌区难以连片建设、工程管理运转困难等问题后,立即通过水利部侨联及时反映到水利部农村水利司,引起高度重视,1500万元项目资金已于2008年底到位。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