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内地投资者对新疆投资前景依然充满信心

2009年07月15日15: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7月15日电(记者王萍)“75”事件后,来自浙江、上海等地的投资者、企业家在积极捐款救援受害者的同时,对新疆经济发展和投资前景也表示了充分信心。

  记者从新疆招商发展局了解到,连日来,各地新疆商会、各省市驻新疆办事处及部分在疆投资企业积极为“75”事件受害者捐款,截至14日,捐款总额达605.28万元人民币。
其中,浙商投资的新疆通嘉集团捐款200万元。

  新疆通嘉集团董事长葛永品表示,他投资新疆的信心不仅不会减弱,反而会在更多领域增加投资。“我来新疆多年了,对新疆的情况比对自己的家乡还了解。我热爱这里,我相信自治区党委、政府有能力控制局面。新疆的发展大方向是不会改变的,我对新疆有信心!”

  葛永品告诉记者,新疆浙江商会会员企业在7月10日全部恢复正常营业。近期他还打算将浙江一些大企业引进新疆,组织这些企业家到新疆考察、投资。

  与葛永品一样,上海、温州等地的投资者和企业也表示了对未来在新疆投资发展的信心。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协主席艾斯海提克里木拜说,新疆要加大对区外投资者的宣传力度,向他们讲明“75”事件的真相,介绍新疆稳定发展的大好形势,鼓励投资企业继续在新疆投资发展,切实帮助在新疆的投资企业安心生产经营。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