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上涨0.08% 报收于9269.25点

2009年07月15日15: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7月15日电(记者谢琳)受前一个交易日纽约股市上涨和日元对美元汇率走低等因素影响,15日东京股市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较前一个交易日上涨0.08%。

  受前一个交易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小幅上涨影响,15日东京股市高开,早盘在美国英特尔公司业绩好于市场预期的刺激下,持续整理上扬格局。


  此外,随着东京外汇市场日元对美元汇率走低,出口板块也有不俗表现,拉动日经指数盘中上触9333.64点高位。

  午盘后,由于投资者采取获利回吐操作,银行、不动产和汽车类股票表现疲软,日经股指涨幅随之收窄。

  当日收盘时,日经股指上涨7.44点,报收于9269.25点。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