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冠希艳照门后首度访台 复出大计触角伸向台湾

2009年07月15日15: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7月15日电 据中评社报道,陈冠希(Edison)前晚秘密来台,这是他去年初爆发淫照事件后,首度在台露面,此行他是来拍摄Levi"s牛仔裤广告,并为他的潮牌洽谈在台开分店事宜。

  陈冠希去年因淫照事件,遭厂商终止合作,如今重拾代言人身分,据悉他昨拍的是秋冬系列商品广告,预计10月推出,而该品牌女性代言人是和他有数次合作之缘的蔡依林(Jolin)。


  昨午他离开下榻饭店,也许是淫照事件后人气直落显得低调,相较过去来台常有死忠粉丝追星的风光,这回虽适逢暑假,却完全没看到粉丝。

  看到记者守候,他勉强挤出笑容,现场挥了几下手,搭保母车到片厂,片厂工作人员见媒体一路跟随,如临大敌,待他座车进入后直接拉下铁卷门,关上所有窗户,还将黑布把现场围成如刑案地点,保全人员也在门口“罚站”,相关人等对外封口,任何环节都滴水不漏。

  针对陈冠希来台拍摄Levi"s牛仔裤广告,Edison的复出大计触角伸向台湾,曾邀他担任《Mr.Q》MV男主角的Jolin,势必将扫到台风尾,因2人从早期同赴约旦拍可乐广告、拍MV、共同为牛仔裤代言,到去年一度冒出“假Jolin”的内衣照乌龙,好不容易他因淫照丑闻被厂商解职,不料1年半后又为同品牌代言,只能说2人真是“有缘”。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