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湾空军失联战机找到残骸 部队正搜寻飞行员

2009年07月15日16: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台湾TVBS图

图为失踪飞行员

  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台湾军方中午传出军机失联的消息,一架隶属于空军737联队的F-5F战机,在澎湖外海、草屿附近突然失去联系。海巡派警艇搜救,目前已发现残骸。

  海巡人员表示,海面发现救生衣,救生衣上面有血肉。该海巡艇发现血衣后立即回报,搜救中心接获消息,几乎判定失联的F-5F战机确定失事。

  这驾战机是于中午时分传出失踪的,发生意外的战机,隶属台东基地的737联队近期是在台中受训,11点14分起飞之后于11点36分就和中心失联。


  光点最后出现的地方就在澎湖草屿的上方,失联战机的前座飞行官是26岁的中尉黄挺瑜,后座飞行官是中校教官张良元,飞行时数3000多小时,相当资深。失联之后,军方立刻派遣救护机和侦察机救援。

  中午12点左右,海巡的搜救警艇,就在草屿附近的海域,发现残骸和沾有血的救生衣,军方持续进行找寻2人下落。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