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洪都拉斯官员辱骂奥巴马是“小黑鬼” 辞职下台

2009年07月15日16: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曾经出言辱骂美国总统奥巴马是“小黑鬼”的洪都拉斯官员卡林德雷斯日前辞职下台。

  卡林德雷斯说,他是在美国大使馆的压力下才挂冠求去。但是美国大使馆发言人否认施压,并说明美国不承认这个临时政府,也没有跟他们接触,何来施压?

  卡林德雷斯在洪都拉斯政变后的临时政府中,担任外交部长暨驻联合国大使,前两天,他才转任政府司法部长。
他之前曾以轻屑的口吻说美国总统奥巴马是“那个小黑鬼”,结果迫使洪都拉斯临时政府向美国道歉。

  现在,洪都拉斯临时总统已接受他的辞职。而卡林德雷斯也发表一份书面声明给新闻记者,说明美国大使馆直接间接对洪都拉斯政府及人民施压,迫使他下台。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