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媒:10条理由证明1969年阿波罗登月系“伪造”

2009年07月15日16: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尼尔·阿姆斯特朗、巴兹·奥尔德林1969年7月20日在月球上。

  中新网7月15日电 7月20日是美国阿波罗11号宇宙飞船登月40周年纪念日,美国宇航局宣布将公开阿波罗11号录音以纪念这个伟大的日子。然而,质疑阿波罗登月造假的声音一直不绝于耳。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为此列出了十大理由,证明登月完全“伪造”。

  一、美国宇航员高高举起飘扬的星条旗时,月球上并没有风。

  二、这幅由阿波罗宇航员在月球表面拍摄的照片上,看不到一个星星。


  三、登月舱的照片上看不到爆炸的弹坑。

  四、登月舱重达17吨,却在停留的沙地上未留下任何痕迹。然而,旁边宇航员的脚印却清晰可见。

  五、宇航员的脚印是在月球精细的沙土中,那里没有湿气、大气与重力,却意想不到地保存得那么完整,好像是踩在潮湿的沙地上。

  六、登月舱离开月球返回地球时,火箭上看不到火焰。

  七、如果把宇航员在月球上漫步的录像快放,你会觉得这好像是在地球上拍摄的,只是放慢了播放速度。

  八、暴露在范艾伦辐射带的放射物下,宇航员根本无法从月球活着回来。

  九、从月球带回来的岩石,与科学家从南极洲采集的岩石是完全一样的。

  十、所有六次登月都是在尼克松总统任内完成的,尽管40年来人类科技发展突飞猛进,却没有其他任何一位领导人能在任内完成登月的壮举。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