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英九竞选党主席 曾永权称其打选战体力超人

2009年07月15日16: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5日电 距离国民党主席选举只剩11天,虽然是同额竞选,马英九仍卖力出席竞选活动,由于马英九政务繁忙又需投入选战,因此,外界十分关注马英九身体状况,对此,担任竞选总干事的“立法院副院长”曾永权15日强调,马体力“超人”,还曾笑陪同跑行程的人“体力差我一段”,因此,曾永权认为,马英九绝对可以“越战越勇”。


  为了争取党员支持,马英九从12日就开始南北趴趴走,预计举行26场政策说明会,目前已举行8场,曾永权表示,马英九希望透过政策说明,“让党员感受到马对党的热爱、责任,让大家从内心自动自发支持他担任新任党主席。”

  谈到马英九请他担任竞选总干事,曾永权显得很谦虚,并表示自己是“立法院”系统出身又担任多年民意代表,因此,在进行联署、动员工作时,大部分都是从“立委”、地方议会系统来进行,为让政策说明会更顺利,7月初还全台跑透透,替马英九向各县市领导人拜会、请安,掌握地方党员的意见走向。

  曾永权认为透过提前拜会各地领导人、以“立委”与地方议员为拉票系统,对马参选国民党主席很有帮助。

  尽管马英九强调不刻意冲高得票率,但为了让马英九在高投票率的状况下高票当选,地方基层都动了起来。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