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塞拉亚号召人民起义反对洪都拉斯政变政府

2009年07月15日16: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7月15日讯 据来自加拉加斯的消息,洪都拉斯合法总统塞拉亚昨天号召人民起义,反对政变后上台的米切莱蒂临时政府。这是塞拉亚在危地马拉城会见危地马拉总统科洛姆以后发出的号召。

  塞拉亚说,起义是洪都拉斯宪法条三条规定的人民的权利,洪都拉斯人应当利用他们的宪法权利。
他说,“我没有投降,也将不会投降。我将尽早回到国内。我不想通知时间以便不提醒反对派的力量,我们知道他们是犯罪分子。我们将回国。我们正在计划我们的回国”。他要求洪都拉斯人不要放弃街头,因为那是他们唯一没有被夺去的地方。为了保卫社会的不同领域,向临时政府进行和平抗议活动不是罪行。在一个违反民主秩序的国家,罢工、示威、占领、民众不服从是一个必要的进程。不要放弃斗争,要坚持斗争直到政变分子离开他们建立的临时政府。保卫特古西加尔巴的街头是完全合法的。起义是人民反对米切莱蒂策划的政变和临时政府的措施。

  塞拉亚是昨天到达危地马拉城的。现住在洪都拉斯驻危地马拉使馆。哥斯达黎加总统阿里亚斯昨天要求塞拉亚和米切莱蒂的代表团星期六到圣何塞进行对话,以寻求克服洪都拉斯危机的出路,恢复这个国家的宪法秩序。(管彦忠)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