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疆本地上市公司股价未受“七-五”事件影响

2009年07月15日16: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乌鲁木齐七月十五日电 (记者闫文陆)乌鲁木齐“七·五”事件发生十天来,新疆的上市公司股价在二级市场的表现基本上没有受到影响。

  宏源证券资深分析师王宝华十五日说,“七·五”事件对新疆上市公司在二级市场的股价基本没有影响。
虽然该事件对商业、旅游服务业等实体经济构成不利影响,但相关上市公司的股价在二级市场上没有表现出来,相反友好股份、百花村等商业类公司股价呈缓慢攀升的走势。而资源类、建材类等上市公司股价近期总体表现非常好。

  王宝华分析说,考虑到新疆特殊的地缘优势以及优势资源转换战略的实施,中央对新疆基础设施投资还会不断加大,央企也会扩大投资规模,新疆的钢铁、建材等上市公司未来将会受益。而对于商贸业类上市公司,相信通过社会各界的努力,民众的生产生活会回到正常状态,这种局部的影响会逐渐消除。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