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加拿大北电网络法国公司下岗工人威胁炸毁工厂

2009年07月15日17: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法国媒体《巴黎人报》7月15日报道称,加拿大电信巨头北电网络公司法国分公司的工人称,除非这家工厂在解雇他们时签订体面的补偿条款,否则他们可能会炸毁工厂。这已经是这些工人一周内第二次威胁炸毁工厂。


  《巴黎人报》称,这家工厂的工人已经将汽油桶放在了巴黎附近伊夫林省的工厂的前面,不过这些油桶是空的。这家媒体还指出,如果这些工人的要求不能得到满足,那么他们最早将在15日实施爆炸行动。目前北电网络公司尚未对此作出评论。

  北电网络公司总部位于加拿大的多伦多,曾经是北美最大的电信设备制造商,不过该公司在加拿大和美国的分公司今年1月申请了破产保护。据悉,受破产影响,北电网络公司伊夫林省工厂将需裁掉480人。

  (环球在线:小唐)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