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根廷甲流死亡数全球第二 罗马尼亚外交官染病

2009年07月15日17: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15日电综合新华社驻外记者报道:甲型H1N1流感继续在全球蔓延,死亡病例不断增加。阿根廷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升至全球第二位。罗马尼亚驻塞浦路斯大使馆多名外交官感染甲型H1N1流感病毒,大使馆领事部停止对外办公。


  阿根廷卫生部14日公布的报告说,阿根廷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已达137例,成为全球范围内报告死亡病例仅次于美国的国家。与此同时,阿根廷报告的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也增加到3056例,其中672人是年龄在5岁至14岁的学生。

  目前,尽管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等地区甲型H1N1流感确诊患者增长趋势开始放缓,但专家认为,据此判断阿根廷已经度过甲型H1N1流感暴发高峰期尚为时过早。实际上,在阿根廷的内陆地区,流感疫情正呈加速蔓延趋势。

  除阿根廷外,加拿大、巴西等国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也有所增加,印度尼西亚出现首例疑似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

  加拿大西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政府14日宣布,该省温哥华市一名幼童因感染甲型H1N1流感病毒而死亡。这是该省首例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此外,加拿大魁北克省新增一例死亡病例,死者是一名60多岁的老妇,还患有其他疾病。

  根据加拿大公共卫生局13日发布的统计数据,加拿大甲型H1N1流感确诊患者已上升至9855人。

  巴西卫生部14日发表公报说,巴西又有一名患者死于甲型H1N1流感,这是巴西第4例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公报说,死者来自于圣保罗州,现年28岁。

  据印度尼西亚卫生当局证实,死于疑似甲型H1N1流感的是一名53岁的男性患者。他于14日凌晨住进巴厘岛一家医院,5个小时后去世。截至14日,印尼已发现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112例。

  哥伦比亚社会保障和卫生部14日发布公告说,该国当天新增9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至此,哥全国甲型H1N1流感确诊患者数量已升至175人,甲型H1N1流感疑似患者已达1873人。

  俄罗斯14日确诊第四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据莫斯科回声电台报道,患者为一名19岁的男性,曾在西班牙度假,回到俄罗斯后被立即送入了医院。

  塞浦路斯卫生部14日宣布,政府实际控制的南部希腊族聚居区近日又发现31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使当地流感确诊病例增至297人。

  罗马尼亚驻塞浦路斯大使馆因多名外交官感染甲型H1N1流感病毒,14日宣布领事部暂时停止办公直至20日。罗马尼亚大使馆在其网页上发布公告说,采取这一措施是为了防止外人感染,同时让染病的外交官接受治疗。有报道说,罗马尼亚驻塞浦路斯大使也感染了这一病毒。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