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伊朗坠毁客机上168人“很可能”全部遇难

2009年07月15日18: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快讯:据伊朗国家电视台报道,一架伊朗客机15日在伊西北部的加兹温附近坠毁,机上168人“很可能”全部遇难。目前尚不清楚这架客机上是否有中国人。

  背景资料:去年以来全球发生的重大空难

  去年以来,全球已发生多起重大空难事故,其中主要包括:

  2008年

  2月21日,委内瑞拉圣芭芭拉航空公司一架客机在安第斯山区的荒漠地带坠毁,机上43名乘客和3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


  4月15日,刚果(金)一家私营航空公司的客机在东部城市戈马市机场附近坠毁并引发火灾,导致50多人死亡。

  8月20日,西班牙航空公司一架麦道80型客机从马德里机场起飞时冲出跑道并起火,造成154人死亡、18人受伤。

  8月24日,一架波音737型客机在吉尔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凯克的马纳斯国际机场附近坠毁,导致65人死亡、22人受伤。

  9月14日,俄罗斯国际航空公司一架载有82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的波音737型客机在乌拉尔山脉中部彼尔姆市附近坠毁,机上88人全部遇难。

  2009年

  2月12日,美国大陆航空公司一架通勤飞机在纽约州布法罗市附近坠毁,造成50人死亡。

  5月20日,印度尼西亚军方一架载有100多名空军官兵和家属以及机组人员的大力神C—130运输机在东爪哇省玛克丹坠毁,造成至少96人死亡、15人受伤。

  6月1日,法国航空公司一架载有216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的空客A330客机从巴西里约热内卢机场起飞3个半小时后,在大西洋海域上空失事,机上人员全部遇难。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