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扎瓦赫里称美国对巴基斯坦国家存在构成威胁

2009年07月15日18: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7月15日讯(安国章)“基地”组织第二号人物扎瓦赫里通过录音发表讲话说,美国正在从军事和政治两方面对巴基斯坦内部事务进行干预,对巴基斯坦国家的存在构成了威胁。

  据“中东在线”今天报道,扎瓦赫里在互联网上发表了题为“我的巴基斯坦兄弟姐妹”的英语录音讲话,他指出,美国正在发动一场十字军战争,正从军事和政治两方面对巴基斯坦内部事务进行干预,而这种干预将使拥有核武器的巴基斯坦四分五裂,严重威胁到了巴基斯坦的存在。
巴基斯坦每个穆斯林都有责任加入圣战,并支持正在与美军作战的巴基斯坦武装组织。

  扎瓦赫里还表示,很明显,在巴基斯坦内部有两种力量在进行殊死较量,一是代表伊斯兰价值观的力量,二是以美国为首的发动十字军战争的力量,如果我们坐视不管,不迅速行动起来支持圣战者,那么,我们不仅是帮助敌人摧毁巴基斯坦和阿富汗,我们自己也要受到真主的惩罚。

  路透社报道说,扎瓦赫里最近一次发表录音讲话是2008年8月,当时他呼吁在巴基斯坦进行圣战。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