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俄议会下院批准建立欧亚经济共同体反危机基金

2009年07月15日18: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7月15日电(记者赵嘉麟)俄罗斯国家杜马(议会下院)15日投票批准了有关建立欧亚经济共同体反危机基金的条约,以及有关该基金资金管理的协议。

  据俄国家杜马官方网站公布的消息,欧亚经济共同体反危机基金规模为100亿美元,其中,俄罗斯将出资75亿美元。
俄副总理兼财政部长库德林将领导该基金。

  为应对国际金融危机,欧亚经济共同体今年2月在莫斯科举行特别峰会期间决定建立反危机基金。该基金是纯粹的援助基金,不具备商业用途。

  欧亚经济共同体于2001年5月正式成立,其前身是1996年3月由俄罗斯、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和吉尔吉斯斯坦4国成立的关税联盟。该组织目前的成员国包括俄罗斯、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和塔吉克斯坦。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