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老挝驻南宁总领馆有望十月建成开馆

2009年07月15日18: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南宁七月十五日电 (记者林艳华)作为第六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主题国”,老挝正积极推进主题国的各项筹备工作,计划在会期举办美食节和服装秀,争取老挝驻南宁总领馆如期建成开馆。

  据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十五日介绍,老挝国家工商会副会长维拉吉·费拉潘德近日访问南宁时表示,老方正在筹建老挝驻南宁总领馆。
目前,建筑工程主体已经完工,老方正争取于十月开幕的第六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同期举行开馆仪式。

  维拉吉表示,老方对出任本届博览会主题国高度重视,将派出由相关部委和行业协会组成的先遣组,与秘书处对接工作。为烘托主题国氛围,老方计划于会期举行美食节和服装秀,为中国和东盟各国客商奉献一份独具风情的文化大餐,并就活动地点、举办方式、相关材料的通关、卫生检疫等问题,与秘书处进行详细探讨。

  据介绍,维拉吉与博览会秘书处负责人就老挝招商招展的有关事项交换了意见。双方商定,老挝国家工商会将统一组织参展商办理通关、运输、检验检疫、包机等手续。双方各指定一名工作人员,负责工作对接。

  另外,双方还就尽快开通南宁—万象直达航班,加强中老两国旅游合作等方面进行积极的探讨。完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