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伊朗客机坠毁前出现技术问题 曾试图紧急降落

2009年07月15日18: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这张7月15日取自伊朗新闻电视台新闻节目的截图显示的是在伊朗加兹温附近坠毁的飞机残骸。新华社/法新

  伊朗一架载有160多人的客机于当地时间15日下午从德黑兰的伊玛目霍梅尼国际机场起飞,16分钟后在西部加兹温省坠毁,据信机上所有人员已全部遇难。伊朗法尔斯通讯社援引一名地方高级官员报道说,飞机在坠毁前出现技术问题,并曾试图紧急降落。

  Sirous Saberi官员说,飞机在空中燃起大火后坠毁,在地上可以看见飞机的各个l零部件四处散落。

  另一名官员称,有证据显示这架客机已完全毁坏。

  这张7月15日取自伊朗新闻电视台新闻节目的截图显示的是在伊朗加兹温附近坠毁的飞机残骸。新华社/法新

  一名消防官员称,飞机爆炸后在地面撞出一个约10米深的洞,救援人员正在努力扑灭大火。

  当地的电视画面显示,事发现场的农田里四处散落着碎片,浓烟滚滚,警员和消防队员正展开紧急救援和灭火。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