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津市发现第16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

2009年07月15日19: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7月15日电(记者朱虹)记者从市卫生局获悉:7月15日,天津市发现第16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此前,天津市共发现15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均已治愈出院。

  本次发现的患者杨某,男,24岁,中国籍,现住天津市塘沽区。
该患者从韩国乘坐OZ331航班于7月13日9:40到达北京首都机场,后由其父母驾车于当日13时接回天津家中,未外出。该患者7月13日22时出现咽部不适,7月14日15时由其父母驾车送到我市第五中心医院就诊,体温39.1℃。该患者咽拭子标本经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实验室检测,甲型H1N1流感病毒核酸阳性。天津市甲型H1N1流感临床专家组判定该病例为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

  目前,该患者已转至天津市海河医院隔离治疗,现病情稳定。天津市已对该患者父母实施居家医学观察,OZ331航班有关乘客正在追踪中。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