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西兰地震或达8.2级 全岛震感明显(图)

2009年07月15日19: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美国地质调查局显示的震级

  中广网北京7月15日消息 据《新西兰先驱报》7月15日报道,新西兰南岛峡湾国家公园地区当天发生强烈地震,新西兰民防部门已经发出海啸预警。目前还没有人员伤亡的消息。新西兰南岛全岛都能感觉到地震。

  对于震级的说法各个检测部门有所不同,其中一家位于夏威夷的海啸预警中心称,震级达到里氏8.2级。

  新西兰南岛的皇后镇是著名的旅游景点。感受到地震的游客从饭店里冲了出来,饭店内的照明和电话已经停用。


  瓦纳卡居民达比称感觉到地面的滚动后冲出了家门。“地震可能持续了2分半钟。我曾经在东京住过3年,我知道大地震的感觉。震感不是很猛烈,更像是滚动的感觉。但是能感到里面的能量。”

  新西兰发生7.8级强烈地震 目前已发布海啸警报

  中广网北京7月15日消息 据法新社等媒体消息,新西兰15日发生7.8级强烈地震,目前已经发布海啸警报。 (来源:中国日报网)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