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百位重量级名人受邀寄语上海世博会

2009年07月15日20: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世博网

  百位重量级名人受邀寄语上海世博会

  世博网7月15日消息:由上海市政府新闻办、世博局、国际问题研究院、解放日报和文汇报共同主办的“百位名人寄语上海世博”活动,近日向百位重量级名人发出邀请。

  受邀的百位名人共分为十大类,每类各十名:十大国际政要、十大上海海外友城市长、十大国际企业家、十大国际组织领导人、十大诺贝尔奖获得者、十大国际名校校长或国际学术界权威人士、十大国际文化体坛名人、十大国内综合影响力杰出人士、十大国内院士以及十大国内文化体育界名人。

其中有德国前总理施罗德,欧洲议会欧中友好协会主席内杰·德瓦,韩国前总统、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金大中,第一届世博会举办地伦敦市市长鲍里斯·约翰逊,前俄罗斯驻华大使罗高寿,英国汇丰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葛霖,航天英雄杨利伟,两院院士吴良镛,著名作曲家谭盾等等。

  这些重量级的、具有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名人将围绕“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世博主题,共同探讨城市科学发展的内涵,阐述和谐、融合与创新的人类文明,表达对上海世博会、对上海、对中国的美好祝愿。

(责任编辑:郑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