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发生一起上百名非洲裔人员聚集派出所事件

2009年07月15日20: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广州发生一起非洲裔人员聚集派出所事件

  新华网广州7月15日电(记者孔博 刘万利)广州市15日下午发生一起非洲裔人员聚集派出所事件。截至19时,聚集人群尚未散去。

  在事发地广州市矿泉街派出所聚集的非洲裔人员告诉记者:当日下午,警方到他们做生意的地方检查护照,部分人由于没有护照而逃跑。随后在警方追逐中发生肢体冲突,造成非洲裔人员伤亡。

  对于死亡人数,有的说一人死亡,有的说两人死亡。

广州警方对记者询问未予回应。

  广州市矿泉街派出所地处广州市三元里大道与广园西路交界处,濒临美博城等大型商场,人流密集,交通拥挤。

  记者18时在现场看到,当时正值下班高峰期,吸引了大量行人围观,造成交通阻塞。警方在派出所旁的美博城广场上设立了一个二三十米长的警戒区,几十名非洲裔人员在警戒区中,外围聚集了上百名非洲裔人员,情绪激动。

    警方称一名外籍男子坠楼倒地伤势较重

    广州警方称,15日14时50分,越秀区公安分局矿泉派出所民警依法在广园西路唐旗服装城二楼进行治安检查时,一名涉嫌非法兑换外币的外籍男子用手击破窗户玻璃后向外爬,背部被玻璃刮伤。民警随后发现,另有一名外籍男子坠楼倒地受伤,伤势较重……[详细]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