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海南三亚出现短时强风暴雨白昼如夜

2009年07月15日20: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三亚七月十五日电 (记者尹海明)十五日下午四时四十分许,海南三亚突然从阴天变成乌云密布,暴雨随着强风袭来,一时间白昼如夜。

  记者在三亚市河东路港门村路口看到,暴雨中树枝随着强风强烈摇摆,天色渐渐地暗了下来。
一些行人来不及躲闪即被暴雨包围,骑着摩托车的人刚停下车来还没来得及穿上雨衣,就被大雨浇了个“透身凉”。在屋檐下避雨的一位年轻的女士打着雨伞试图离开,不想刚一迈步,雨伞被大风吹翻,全身瞬间被浇湿。路边一家银行的业务办理大厅则成了众人的“避雨港”。

  十分钟后,强风暴雨更加猛烈,天空中弥漫着浓厚的雨雾。三亚夏季下午七点二十分左右才会日落,此时已似白昼入夜,路上的汽车打开大灯,在没过脚面的积水中缓慢前行。

  下午五时,天空黑暗依旧,雨势减缓。记者撑着伞脱鞋裸足前行,在港门村社区里的街道上,下水道不断往外涌出水流,一些路段已有近十厘米的积水,路边的铺面纷纷开灯营业。当记者步行约两百米到家时,全身已被淋湿。

  五时十分许,天空恢复明亮,但仍降雨不断。

  据海南省气象台今天下午五时发布的天气预报称,目前在西沙、中沙群岛附近海面有热带云团活动,未来一天内有可能加强成为热带低压。三亚所在的海南南部地区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会有中到大雨,明天夜间到后天白天会有大到暴雨。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