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建与台湾高校首次联合培养本科人才

2009年07月15日20: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福州七月十五日电 (记者孙贤迅)记者十五日从福建闽江学院获悉,该校将在今秋与台湾中国文化大学、台湾实践大学联合培养本科层次人才。这是闽台高校首次携手培养本科人才。

  闽台高校目前已首批选定了金融学、工商管理等四个专业为联合培养本科层次人才项目。
该四个专业,既是闽江学院最具优势的专业,也是台湾中国文化大学、台湾实践大学的强项专业,这些专业台湾合作大学均具有硕士或博士点。

  两岸联合培养本科层次人才将采取“三加一”双校园学习模式,四年学习期间,学生于第三年到台湾合作大学学习。

  闽江学院表示,该校将通过引进台湾合作大学在专业方向及师资,使一定量的专业课程由台湾合作大学教师担任。同时引进台湾高校在理论教学、实验教学、项目实训等方面的全真教学模式,培养更高专业水平和素质的毕业生。

  据了解,两岸联合培养本科层次人才项目学生学习期满,经考核和鉴定合格,颁发闽江学院(公立)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台湾合作大学颁发学生在台学习期间的学习证明或结业证书。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