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在建楼房倒覆事故责任调查结果近期公布

2009年07月15日21: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上海市政府新闻发言人陈启伟15日透露,备受关注的“莲花河畔景苑”在建楼房倒覆事故责任调查结果,近期将向社会公布。事故直接责任人、间接责任人都将被严肃处理。

  7月3日,“莲花河畔景苑”在建楼房倒覆事故原因公布后,相关调查工作的重点随即转入事故责任调查。
目前,由上海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牵头的事故调查组,已经对楼盘规划、勘察设计、招投标、施工许可、资质管理、工程监理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全过程、全环节的调查。

  陈启伟表示,事故调查组调查完毕后,将得出一个结论性的报告。有关部门将以事实和法律法规为依据,对这起事故涉及到的相关责任人,依法、依纪、依规提出严肃的处理意见,严格追究责任。

  据了解,此类事故的调查周期一般为2个月左右。陈启伟说:“这次我们特事特办,有关调查人员正全力以赴,事故责任调查结果近期就将向社会公布。”(记者俞丽虹)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