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五华警方打捞出三名游泳失踪人员遗体

2009年07月15日22: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梅州七月十五日电 (杨草原)十五日下午三点五十分,广东梅州市五华县警方在安流镇琴江河万塘村河段,打捞出十四日下午因游泳三名失踪人员的遗体。

  据知情人士介绍,十四日中午,陈某(男二十岁,安流镇人)、黄某(十七岁,棉洋镇人)和李某(十五岁,安流镇人),相约到琴江河万塘村河段游泳,其中黄某和李某是在校学生。
当有人来到河边时,发现三人在河中挣扎,便报警求救。

  安流镇派出所接报后,快速出警,会同当地镇、村干部和群众开展打捞搜救,至晚上八时止,由于没有专业的打捞设备和搜救人员,未有发现失踪人员,有关部门出于安全考虑,暂停了打捞工作。

  十五日早上六时,五华县警方从汕头市请来两名蛙人帮助搜救打捞,中午十三时左右,在琴江河万塘村河段事发地约一公里处打捞出第一名失踪人员遗体,十五时五十分左右,另外两名失踪者的遗体陆续被打捞上来。

  公安部门提醒,暑假期间,学生家长或监护人要切实提高安全意识,认真做好安全防范工作,谨防悲剧再次发生。完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