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云南墨江致5死2伤杀人嫌犯经鉴定为精神病患者

2009年07月15日23: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云南省普洱市墨江哈尼族自治县15日晚通报,经司法鉴定,该县12日发生的致5死2伤的杀人案犯罪嫌疑人柯丽江为精神分裂症患者。

  7月12日凌晨2时许,墨江县龙潭乡瓦路村大山村民小组发生5死2伤的杀人案件。


  案件发生后,墨江警方立即组织40余名民警火速赶赴发案现场,通过走访调查和伤者指认提供的线索,确定犯罪嫌疑人为墨江县文武乡文武村老毕寨村民小组村民柯丽江,并于案发当日8时许在柯丽江家中将其抓获。

  根据犯罪嫌疑人家属及当地民众反映柯丽江有精神病史的情况,警方于13日将犯罪嫌疑人押往昆明云南鼎丰司法鉴定中心进行司法鉴定。经鉴定,柯丽江患有精神分裂症,作案时处于发病状态,行为受被害妄想影响,无责任能力。 (来源:新华网)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