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助受灾儿童 推“玩具百宝箱”

2009年07月15日23: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付旭):联合国儿童基金会15日推出了一款旨在帮助那些因战争或灾害而流离失所的儿童健康成长的“玩具百宝箱”。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执行主任维尼曼(女)当天在日内瓦联合国欧洲总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是人道主义团体首次推出此类物品。
她说:“推出这个玩具箱的目的是为了帮助那些受到冲突或灾难影响的儿童,使他们能和其他儿童一起玩耍。研究表明,幼儿时期是大脑发育的最关键阶段,因此,幼儿也最易受到战争或是飓风、洪水、地震等灾难的冲击。”

  维尼曼表示,每一个玩具箱都装有积木、彩笔、玩偶、益智玩具等37样物品,可供50多名0至6岁的儿童使用。儿童基金会在刚果(布)、伊拉克、马尔代夫等7个国家的试用证明,这些玩具能够有效帮助儿童心理恢复正常。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