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哈里波特6》北京首映 各色“法师”现身

2009年07月15日18: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千龙网

  《哈里波特6》上映带动英语学习新热潮

  2009年7月15日零点,北京西单大悦城首都电影院《哈里波特6之哈里波特与混血王子》的首映现场。在“邓不利多”老师的带领下,200多位头戴魔法师帽,手拿魔法荧光棒的影迷仿佛置身“霍格沃兹”的魔幻世界,与现场的各色“法师”一起,大声喊出哈里波特故事中的魔法咒语。

在那一瞬间,热情涌动全场。亦真亦幻,好像这个世界被施加了魔法。

  其实,这是由精英英语联合MUSIC RADIO携手举办的“魔法英语”大课堂,现场的“邓不利多”校长、魔法师道具、“霍格沃兹”学院法师,都由精英英语悉心准备。借暑期强档“哈6”的热映之时,把课堂搬到首映现场,培训英语学习的兴趣,让大家学到地道纯正的英语,感受英语学习的神奇魔力。

  当晚的影院大厅经过精心细致的装扮,俨然一座魔法学院。在大厅中特别布置的精英魔法摊位上,装扮成“霍格沃茨学院”法师的工作人员现场进行COSPLAY表演,引发了观众围观。很多影迷都跃跃欲试,不少人亲身上阵进行装扮,体验了一次当魔法师的奇特感觉。还有人则利用这个机会跟“法师”合影留念。据精英英语工作人员介绍,只要在合影后留下联系信息,就可以收到由他们寄出的合影照片。

  现场的一位装扮成魔法师的工作人员表示,“大家非常关注《哈里波特6》,在我们前期的活动中,有1000多人报名抢票,想要获得这个特别的机会。”这位来自精英英语的“法师”介绍,“我们把《哈里波特》这样优秀的英文电影和英语学习结合起来,希望通过举办这样有趣生动的活动,借此提高大学学习英语的兴趣和热情,寓教于乐,让人真正喜欢上学英语,这是我们一直坚持的原则。”

  据了解,像这样走进英文大片电影院首映,通过原汁原味的英文电影与观众进行现场互动,在国内的英语培训行业还尚数首次。这次的哈里波特所带来的不仅有神奇的魔法,还带动了青少年学习英语的新热潮。在现场“魔法师”的指导下,大家一起回顾了《哈里波特》系列电影,重温了哈里的成长历程,还从中也学到了英语知识,了解国际文化,深入体验了电影带来的神奇乐趣。

  “帅呆了,我特别喜欢那位‘邓不利多’老师!我是他的忠实粉丝,没想到自己还能亲身体验一下进入‘魔法学院’机会。”一位能够参与到这次魔法英语活动中的幸运观众感叹, “能够参加这样的活动觉得很开心,不仅能免费看到期待已久的哈6,还能跟老师们学习到很多的英语知识!”精英英语方面也表示,他们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为广大的英语学习者提供不一样的学习体验和高品质的英语培训服务。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